黃欽走訪部分重點企業為企業解難題謀發展

2020年09月14日10:38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9月3日下午,興安縣長黃欽走訪2家重點企業,傾聽企業心聲,為企業排憂解難,要求各相關部門要持續提升服務效能,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幫助企業解決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助力企業做大做強。

黃欽先后到桂林歐潤藥業有限公司、興安海螺水泥有限責任公司,了解公司目前生產經營現狀和上半年度經營情況、發展方向及企業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等,幫助企業解決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調研中,黃欽對兩家企業為全縣經濟發展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要求,縣相關職能部門要及時協調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整合多方扶持政策,為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服務環境,促進企業做大做優做強。桂林歐潤藥業有限公司要嚴守藥品質量安全底線,搶抓戰略機遇繼續創新商業模式,在興安越做越大,越做越好,為興安發展做出更大貢獻。興安海螺水泥有限責任公司要繼續做好安全環保等工作,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共同守護綠水青山,共建生態文明富裕興安。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