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樹人 奮進擔當

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舉行2020年教師節慶祝活動

2020年09月11日11: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教師節慶祝活動現場。李倩攝

日前,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民族校區舉行了2020年“立德樹人 奮進擔當”教師節慶祝活動暨2019—2020年度“我最喜愛的老師”“魅力青年教師”頒獎典禮,慶祝第36個教師的到來。

活動現場。李倩攝

在升旗儀式結束后,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黨委書記李小明做了題為《做一個高境界的好教師》的致辭,李小明在致辭中闡述了好教師應該有的四重境界,即一個讓學生瞧得起的老師、一個讓自己心安的老師、一個讓學校榮耀的老師、一個讓歷史銘記的老師。李小明號召全體教師不能隻做傳授書本知識的教書匠,而要成為塑造學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致辭后,李小明與副校長沈惠娟、吳麗娟、蔣賓等校領導共同為榮獲2019—2020年度“我最喜愛的老師”“十大魅力青年教師”的老師頒發獎杯、獎狀和鮮花等。

最后,初一年級學生代表為老師們表演詩朗誦《聽我說謝謝你》,同學們也為每一位老師送上鮮花和節日的祝福。(李倩)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