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創城指揮組到市第二十六中學檢查工作

2020年09月11日11: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李倩攝
活動現場。李倩攝

2020年9月8日下午,南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南寧市創城指揮組組長馮學軍率隊到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民族校區開展創城迎檢督促檢查,同時走訪慰問一線教師,向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

馮學軍一行首先深入了解學校創城宣傳布置工作情況,現場分析梳理問題。馮學軍要求,學校要嚴格按照文明城市創建要求,在細節上下功夫,抓重點、破難點、通堵點,積極營造濃厚的創城氛圍。

檢查過程中,南寧市第二十六中學校長沈遠新介紹了該校創城提升工作內容,同時匯報了2020年中考成績情況,馮學軍對該校校園文化建設和創城工作給予肯定,並對該校在今年的中考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對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慰問,祝老師教師節快樂,鼓勵大家再接再厲,爭取下一年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李倩)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