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學院在雲端慶祝第36個教師節

2020年09月10日18: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百色學院校領導與機關干部收看學校慶祝第36個教師節表彰大會。鄧民勝攝

9月10日下午,百色學院通過校園網、釘釘舉辦慶祝第36個教師節表彰大會,百色學院黨委書記唐擁軍、校長金長義在線對全校廣大教職工為學校發展建設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全體教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

唐擁軍在講話時指出,廣大教職工克服疫情影響,全身心投入工作,很好完成教書育人的工作。希望全體教職工明確自身的神聖使命,爭做“四有”好老師,當好學生的引路人,為黨的事業、為國家培養合格的建設者和接班人,為建設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應用型大學努力拼搏。

輔導員收看表彰大會實況。黃莉楚攝

金長義勉勵全校教職工,要堅定信念,以堅定的政治信仰、高深的學術水平、高超的教學藝術、高尚的師德師風影響學生、感染學生、鼓舞學生。要以德育人,做崇尚師德的實踐者,在學生中樹立了立德樹人的典范,成為良好道德品質的實踐者和示范者。

金長義代表學校宣讀了表彰文件,對榮獲2019年度優秀教師和優秀輔導員、2020年百色市教育基金會優秀教育工作者的教職工進行了表彰。

百色學院青年學子通過校園網收看大會實況。唐文倩攝

全校師生員工通過手機、電腦等渠道收看了大會實況,並觀看了百色學院教育扶貧宣傳片《師者仁心托舉希望》。(鄧民勝)

(責編:劉佳、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