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聯社:連續捐資助學支持教育事業發展

2020年09月08日09:3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9月1日,北流高中考取清華大學的盧柯樺同學在開學前期就收到了北流聯社圓夢大學的5000元助學金,自2014年起,北流聯社連續7年在北流市為考取清華、北大的學子設立了每人5000元的助學金,資助了一大批北流學子圓了大學,獲得了社會各界廣泛好評。

近年來,北流聯社以“北流人的銀行”擔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連續5年與北流市教育局聯合舉辦“農信杯”中小學教學質量檢測活動,累計支持金額70多萬元,全市每年都有上萬中小學生參加檢測活動,發展成為了小學升初中的重要參考依據,受到廣大師生和家長關注。

今年以來,面對疫情影響,北流聯社還與北流市婦聯舉辦了百日線上讀書活動,全市有近千個家庭組隊參加線上讀書活動,在農信力量的推動下,誦讀經典在北流成為了一種潮流,潤物無聲地影響著越來越多的孩子和家庭。

近年來,北流聯社通過大力履行社會責任,開展捐資助學、支持教育事業發展,不僅獲得了群眾的信賴,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更推動了業務的穩健發展。(李永健、喬明宣)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