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開展績效業務專題培訓

2020年09月08日10:38  
 

9月4日,自治區藥監局組織舉辦“藥品監管大講壇”自治區績效辦二處副處長、三級調研員黃劍耀應邀作績效考評業務專題講座培訓。

培訓期間,黃劍耀主要圍繞績效考評工作的形勢分析、創新爭優考核細則解讀和做好績效考評工作的建議三個方面進行了專題輔導。特別是針對自治區直屬機關績效考評創新爭優考核細則的18個內容,結合自治區藥品監局近年來績效考評中表現出來的突出優勢和存在的薄弱環節,通過理論梳理和課件演示的形式進行了逐一講解、全面闡述和深刻剖析,引導大家要聚焦藥監局的主責主業,緊緊圍繞服務推動產業高質量持續健康發展這一主線,在落實考評細則中聯系工作實際,進一步熟悉創新爭優目標考核細則,牢牢把握績效考評新特點新要求,以績效考評為指引及早謀劃工作,加大工作創新力度和工作落實力度,爭取在新年度績效考評中取得好成績,實現提檔進位。最后對下一步藥監局做好績效考評工作提出了“統一思想、健全制度、精准管理、打造亮點、有效整改和獎懲到位”六個方面的工作建議。

通過此次業務培訓,進一步增強了藥監部門干部職工參與績效考評的責任感、使命感和光榮感,明確了創新爭優工作的思路、方法和措施,端正參與績效考評的思想和態度,增強了全體干部職工創新爭優的意識和信心。

自治區藥監局領導文東旭、黃琛、萬秋、韋廣輝,以及局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在主會場參加培訓,檢查分局、直屬單位人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直播學習。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