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經濟運行分析會

2020年09月03日10:29  
 

為深入貫徹落實全縣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分析全縣經濟運行情況及存在的問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8月25日,灌陽縣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經濟運行分析會。

縣統計局通報了全縣上半年經濟運行情況,縣農業農村局、住建局、發改局、財政局分別就各主要經濟指標進行分析匯報。

縣委書記周春涌指出,經濟工作要立足當前、謀劃長遠,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發掘傳統產業增量,推動一批新興產業發展﹔要補齊短板,破解瓶頸。相關部門要對一二三產業發展進行全面、深刻的分析研究,形成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長遠規劃﹔要夯實基礎、有效運行。各相關部門要配強專業人員,加強專業培訓,強化責任意識,明確職責分工,確保工作高效運轉。

縣長盧嵩要求,要樹立獎懲導向,對在經濟運行工作中擔當作為的干部予以激勵,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圍。要對標上級下達的任務指標,進一步加強經濟運行調度,努力向上級爭取項目資金。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指導服務,努力盤活存量、做大增量。要突出重點抓關鍵,抓好重點項目建設,深入挖掘重點企業增收潛力。要認真做好指標入統等工作,完善經濟運行分析機制,全面掌握整體運行情況。

縣領導周春涌、盧嵩、周恆志、唐奕、楊小龍,縣直相關單位負責人等參加會議。(魏瑞珉)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