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陳鴻寧一行到海城區調研指導政協工作

2020年09月03日10:08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柳州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陳鴻寧一行到海城區調研指導政協工作

  2020年9月2日上午,柳州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陳鴻寧一行到北海市海城區中街北部灣社區調研指導社區政協工作,北海市政協主席毛艷瓊、海城區政協主席梁雪梅、中街街道辦事處主任李天驕同行。

  陳鴻寧一行先在社區二樓大廳聽取北部灣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張燕通過PPT匯報的北部灣社區政協委員工作室工作開展情況。張燕詳細介紹了五步微協商的工作機制以及取得的成果,展示了社區黨委積極踐行“凝聚黨心、服務群眾”的發展理念,深入探索社區治理新路徑新方法,推進社區民主協商工作。

  隨后,陳鴻寧一行人到北部灣社區政協委員工作室參觀。陳鴻寧對北部灣社區政協委員工作室的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的肯定。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