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

2020年09月01日16:2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8月24日,田林縣在縣府小禮堂組織召開全縣領導干部大會,百色市兩新組織黨工委專職副書記黃海波,田林縣領導彭斌、黃慧、黃劍輝、吳志純、廖鋒安、何淇洸、潘永春、農國寧、張琦等縣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黃海波宣讀了市委關於田林縣干部人事提拔說明。

會議指出,市委作出對田林縣黨政班子充實調整的決定,充分體現市委對田林縣工作的高度重視,充分體現做好田林縣工作在全市格局中所佔的份量,更加充分體現對抓田林縣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和幫助。一個地方的發展,關鍵在人,關鍵在干部,特別在今天脫貧攻堅沖刺的時刻,抓好領導班子建設,配強選優一線指揮部,是保障工作落實的最根本最關鍵的措施。希望全縣廣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落實好各項要求,並以此為推動,促進全縣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趙文朝 甘惠)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