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死2傷!廣昆高速玉林段凌晨發生追尾事故

2020年08月22日20: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消防救援人員破拆車門。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緊急救援。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人民網玉林8月22日電 8月22日凌晨,廣昆高速玉林服務區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死2傷。

當天1時32分接到報警后,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隊立即趕赴現場展開救援。消防救援人員到達后發現,現場為一輛小轎車追尾大貨車,劇烈的撞擊導致小轎車車頭嚴重變形,玻璃碎片滿地都是,現場一片狼藉。事故造成5人被困小轎車上,消防救援人員到場時,現場有2人已被群眾救出,還有3人被困在車內。

根據現場情況,消防救援人員利用液壓破拆工具組破拆駕駛室車門,於2時14分將被困司機救出,2時19分將后排乘客救出。隨后,消防救援人員利用頂撐工具、液壓剪切鉗等工具拆除副駕駛座位,於2時28分將副駕駛被困者救出。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

事故現場一片狼藉。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據了解,事故車輛為一輛號牌為粵S牌照的小轎車,車輛荷載5人,發生事故時實載5人。經詢問交警,事故發生時有貨車裝載的飼料散落在路面,有人員在清理道路,事故大貨車發現路面情況時緊急剎車,最終導致兩車相撞。(朱曉玲、韋功兵)

(責編:朱曉玲、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