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家鄉美景 助力文明城市創建

——興安縣志願者們在行動

2020年08月19日16:4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志願者們認真聆聽老師的培訓。文海玲攝

志願者們有序分發繪畫工具。文海玲攝

志願者們正在認真的繪畫。文海玲攝

人民網興安8月19日電 為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以實際行動助力文明城市創建,日前,興安縣第三小學柘園校區的175名志願者利用假期,在靈湖大道空曠的圍牆上,用畫筆給家鄉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以實際行動提升縣城“顏值”。

當天上午,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志願者們分工協作,有的用筆勾畫輪廓、有的配顏料、有的上色,他們小心翼翼地揮舞手中的畫筆,用畫筆勾勒夢想,用激情美化家鄉,用色彩繪出鄉風文明。

經過近2個小時的努力,惟妙惟肖的牆體畫順利完工,看著自己的作品,大家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志願者們紛紛表示通過參與到助力創城、改善生活環境的實踐活動,不僅鍛煉了動手能力,美化了環境,提升了環保意識,同時也在潛移默化中激勵人們自覺維護公共環境,提升自身文明素養的意識。(李謀輝、文海玲)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