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命名第二批防城港市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

2020年08月19日09:32  
 

8月18日,在經過擇優推薦、實地驗收、嚴格評審及社會公示等程序后,中共防城港市委宣傳部、統戰部,防城港市民宗委聯合下發決定命名39個單位為第二批防城港市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單位,其中包括8個示范村(社區)、6個示范鄉鎮、18個示范機關、3個示范學校和4個示范企業。

防城港市積極貫徹落實自治區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十百千”工程,把獲得市級、自治區級和全國級命名的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作為民族團結進步專項績效考核工作創新加分依據。據統計,此次評審命名工作共收到各級各部門推薦單位61個。7月中旬至8月上旬,防城港市民宗委聯合中共防城港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組成2個驗收組前往各縣(市、區)和各有關單位開展驗收工作,根據不同類別,分別運用7種測評指標對推薦單位進行實地驗收並根據測評指標進行了打分。在充分考慮推薦單位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實際情況,同時考慮平衡各縣(市、區)命名數量和各類別命名數量的情況下,決定對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做得好的推薦單位予以命名第二批防城港市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示范單位。(黃元武)

來源:防城港市民宗委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