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海德深入各地調研重大項目建設

2020年08月19日13:49  來源:北流電視台
 
原標題:華海德深入各地調研重大項目建設

8月12日,北流市市長華海德深入各地調研重大項目建設。他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加強溝通協調,強化措施,攻堅克難,確保項目建設順利推進。市領導梁春鋒、劉志榮一同參加調研。

華海德先后來到“高鐵新城”新圩鎮各個征地拆遷點、規劃中的“兩灣新區”深圳大道現場、永順小學門前在建道路、輕工產業園民安分園、循環經濟產業園爐渣項目現場、輕工產業園民樂分園、原“寶能農產品深加工產業園項目地塊”等項目地塊或建設現場,與在場相關部門領導和施工方詳細交談,深入了解項目建設推進情況以及遇到困難和問題,並現場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

華海德指出,推進重大項目建設是我市穩增長強后勁,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和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和必然要求,各級各相關部門和施工單位要高度重視,充分認識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的重要意義,嚴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實高效推進建設﹔要明確目標任務,明確時間節點,層層壓實責任,在嚴格工程質量管理和嚴守安全生產底線的基礎上,加快建設進度,確保按照時間節點完成目標任務。要增強大局意識,主動加強溝通協調,聚焦問題和短板,提前介入,採取強有力的措施突破困難和瓶頸,快速有效為推進建設﹔要加強監督管理,推動責任落實,堅決克服等靠要思想,著力解決項目建設中領導干部不作為、慢作為等問題,督促施工單位加強施工組織管理,全力推進,嚴禁有意拖慢項目建設行為,落實黑名單制度,確保項目建設順利推進、早日建成投用,為推動北流市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黃洪波)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