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人社廳領導到灌陽縣調研人才人事政策落實情況

2020年08月18日10:27  
 

  8月3日下午,自治區人社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蔣劼帶隊到灌陽縣調研人才人事政策落實情況,縣委常務、常務副縣長周恆志,縣人社、編辦、財政、教育、衛生、農業、林業等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基層事業單位人員代表參加會議。

  調研會以聽取匯報和座談的方式進行。周恆志首先對自治區人社廳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同時就灌陽縣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工作基本情況做了簡要匯報和說明。各部門負責人也就本部門在推進人事人才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具體問題與調研組進行了交流。

  蔣劼在總結時,表示本次調研活動對未來如何促進人事人才制度改進起到了積極地推動作用,對大家提出的意見調研組將認真整理並加以吸收。

  4日,調研組首先來到新街鎮新橋中學進行了實地調研,召開交流會。會上蔣劼與校長、老師代表就鄉村教師職稱評聘進行了親切交流。

  隨后,調研組來到江東新區移民安置點就業和社保服務中心、就業扶貧車間調研指導。蔣劼指出人社部門要堅持“民生為本、人才優先”的工作主線,做到惠民生與促發展相結合。

  桂林市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韋文周、副局長周斌,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縣人社局主要領導、分管領導陪同調研。(唐志明)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