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萬株水生花卉在青秀山東區展出

2020年08月10日09:46  
 

盛夏之際,正是觀賞水生花卉的好時節。為了給廣大市民游客提供一個休閑納涼、游園賞花的好去處,青秀山風景區於近日啟動2020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讓游客感受水生花卉的姿、形、色、韻之美,花卉展將持續至8月底。

今年青秀山水生花卉展以花姿端庄、獨具雅韻的睡蓮為主,搭配多種水生植物,打造層次豐富的多樣性水生植物景觀,營造親人親水的環境效果。目前,青秀山東區水景區域、竹園周邊水域的各色水生花卉競相開放,游客可在曲橋棧道、親水平台近距離觀賞到各類水生植物,感受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水景的絲絲清涼。

本次花卉展在原有花卉品種上增加了美人蕉、水生鳶尾、千屈菜以及紫色花系植物的種植布展,現場共展出20多個品種近8萬株水生花卉,以擴大景觀規模,提升主游覽線路的觀賞節點景觀,為廣大市民游客打造夏日游玩的新景點。

此外,在觀賞水生花卉之余,景區東區的葉子花園、竹園、兒童游樂設施“叢林樂園”、露營活動等也是廣大市民游客休閑游玩的不錯選擇,豐富大家的游園賞花之旅。(記者莫嵐遠 實習生唐志成)

來源:南寧日報

(責編:陳燕、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