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藥品流通處黨支部與自治區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心黨支部赴田東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30日09:02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不斷提高黨員先鋒模范作用,7月17日藥品流通處黨支部及藥品不良反應監測中心黨支部全體黨員赴田東縣那恆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全體黨員在那恆村革命史館了解了田東那恆農民運動的蓬勃發展歷史,以及田東人民參加百色起義、建立蘇維埃政府、參軍北上轉戰千裡、不屈不撓堅持革命斗爭的光輝歷程。此后,一行人沿著當年鄧小平同志“挺進右江”的足跡,前往二牙碼頭會師廣場及右江工農民主政府舊址。

在右江工農民主政府舊址,全體黨員面向黨旗庄嚴地舉起右手宣讀了入黨誓詞,用庄嚴的承諾和堅定的決心鞭策自己始終牢記共產黨員的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隨后全體黨員還前往,開展集體參觀學習活動。

這次主題黨日活動,使黨員職工接受紅色文化熏陶,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記黨的宗旨,強化責任擔當,為推動藥品安全監管監測工作發展提供堅強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動力。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