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大隊民警赴陸川縣公安局學習交流黨建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7: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學習交流黨建工作座談會現場。朱曉波攝

為進一步做好黨建工作,7月29日下午,博白縣公安局副局長廖偉華率領交管大隊民警16人,赴陸川縣公安局學習交流“強黨建促業務促隊伍建設”先進工作經驗。

參觀學習組一行,在陸川縣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馮國,副局長黎文超等領導陪同下,先后到交管大隊縣南中隊黨支部、交警派駐華通機動車檢測站工作站、楓橋式陸城派出所、縣公安局執法辦案管理中心、交管大隊黨總支部開展實地參觀學習,詳細了解黨建工作開展情況。參觀學習組邊聽邊看、邊問邊記,對陸川縣公安局“強黨建促業務”的工作經驗做法表示肯定和稱贊。

在隨后召開的學習交流座談會上,陸川縣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馮國就陸川縣公安局如何提升政治站位,把業務工作、隊伍建設與黨建工作高度融合,在警力少,任務重的情況下,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大力推行“黨建+警隊”“黨建+業務”“黨建+服務”等形式,全力打造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公安隊伍,卓有成效地開展各項工作的經驗進行介紹,詳細介紹了黨建工作開展、資料收集、氛圍營造等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

博白縣公安局副局長廖偉華首先對陸川縣公安局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廖偉華表示通過此次學習交流收獲很大,陸川縣公安局黨建等工作理念先進、措施得當、亮點突出,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拓展了思路,值得學習和借鑒。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大隊長李海浪表示要緊密結合交管工作實際,查找不足,認真總結,把陸川縣公安局黨建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帶回到實際工作中去,促進各項工作的進步。(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