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聯創 全民參與 開足馬力積極創城

2020年07月28日08:4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阿姨您好,過馬路請您走斑馬線。”“您好,請您走上馬路沿,站在馬路上很危險。”7月21日,在梧州市龍圩區小轉盤十字路口,來自龍圩區委宣傳部的交通勸導志願者們頂著烈日,為全區營造文明和諧的交通氛圍和創城氛圍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近年來,龍圩區委宣傳部的全體干部職工立足本職,鉚足干勁、擔當作為,通過一系列形式多樣的活動、多種途徑和舉措,全力助推龍圩區四城聯創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立足本職,創新載體營造創城氛圍

龍圩區委宣傳部按照全區四城聯創工作要求,組織有關單位,利用各種有效載體,努力營造濃厚的四城聯創宣傳氛圍。一是在多平台刊播創建內容、公益宣傳片宣傳標語,解讀四城聯創實施方案等,宣傳創建工作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二是組織精兵強將深入一線,及時跟蹤工作進度,宣傳工作成效,切實做到有宣傳報道,有創建動態,大手筆渲染,強力度宣傳,掀起人人共創共建的熱潮。三是在城區主街道懸挂四城聯創宣傳標語、張貼公益廣告,在宣傳欄等增設四城聯創宣傳內容,利用LED屏幕滾動播放四城聯創宣傳標語。通過各種措施,努力打造媒體宣傳、社會宣傳、戶外宣傳有效銜接、緊密配合的良好格局,提高轄區群眾知曉率,有效提升“四城聯創”影響力,積極營造全民廣泛參與的良好氛圍。

積極主動參與其中,以身作則做新時代文明人

在“黨旗領航·四城聯創作表率”無物業管理小區環境衛生綜合整治活動、四城聯創整治大行動等活動中,龍圩區委宣傳部的全體干部職工以身作則、主動作為,發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頂著烈日,對責任區內“牛皮癬”、路面垃圾、雜物等進行了認真細致的清除、清掃,經過大家辛苦勞動,小區的環境煥燃一新。

這是龍圩區委宣傳部用實際行動深入貫徹作風興市有關精神,推進“四城聯創”工作的一個縮影。下一步,龍圩區委宣傳部將繼續明確工作職責,持續助推四城聯創各項工作落到實處。(龍圩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