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辦廉政黨課培訓班

2020年07月27日15:5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7月23日,北流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辦以 “提高拒腐抗變能力、強化市場監管中的廉潔自律”為主題的廉政黨課培訓班,邀請北流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委副主任覃永斌專題授課。

這個培訓班採取參觀警示教育基地、觀看警示教育片、專題授課的形式,該局黨組領導班子全體成員與中層干部先到北流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然后全局干部職工集體在局七樓會議室觀看警示教育片,再聆聽廉政教育專題授課。警醒、警示、警鐘貫穿整個廉政黨政培訓班。特別是專題授課,生動、鮮活、觸動靈魂,使全局干部職工聞警自省,增強了廉潔從政的意識,提升了拒腐抗變能力。

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富炎表示,市場監督管理是廉政風險較高的行業,我們干部職工一定要筑牢廉政的思想堤壩,認真抓好自身建設,要始終堅持清正廉潔的優良傳統,做到政治上不糊涂、經濟上不貪婪、生活上不腐化、作風上不虛假、心理上不變異。(肖曉雲)

(責編:伍遷、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