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五網”項目建設工作推進會暨重大項目聯審聯批聯席會

2020年07月23日10:24  
 

  為進一步推進灌陽縣在庫“五網”(能源網、信息網、物流網、交通網、地下管網)項目建設工作和協調解決重大項目存在問題,確保完成年度投資建設任務,7月15日下午,灌陽縣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五網”項目建設工作推進會暨重大項目聯審聯批聯席會。

   會議分兩個階段進行。在首先召開的“五網”項目建設推進會上,“五網”項目牽頭單位匯報了工作總體進展情況、存在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全縣列入“五網”三年滾動計劃項目的責任單位做了工作匯報。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出席會議並指出,相關部門要著眼灌陽長遠發展,聚焦打基礎、利長遠的交通、能源、新基建等方面,認真謀劃、策劃包裝好“五網”項目。要在充分發揮各部門主觀能動性的同時,加強聯動,進一步加強項目推進力度。縣發改局、重大辦要深入到項目建設一線,現場辦公、靠前服務、定期督查,確保項目早落地、早實施。

  在隨后召開的重大項目聯審聯批聯席會上,縣文廣體旅局、交通局匯報了我縣文化旅游、交通等重大項目在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周恆志就存在問題逐一提出了指導性解決意見,並要求相關部門、鄉鎮按照時間節點,限時落實,確保重大項目順利推進。(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