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專家組到灌陽縣開展大仁村創建廣西五星級鄉村旅游區評定驗收

2020年07月23日10:22  
 

  7月17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專家組到灌陽縣開展灌陽縣大仁村創建廣西五星級鄉村旅游區評定驗收。縣政協主席桂文英,縣文廣體旅局、灌陽鎮主要領導陪同評定驗收。

  專家組一行首先來到大仁村,就旅游設施、旅游服務、旅游安全、旅游環境等內容進行了實地調研。

  實地調研結束后,專家組一行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驗收匯報會和反饋會。匯報會上,專家組觀看了創建工作宣傳片,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隨后,專家組查看了相關台賬資料,並結合實地調研內容進行了反饋。

  專家組對我縣在創建工作中採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肯定,同時對旅游區進一步做好游客服務中心服務接待、停車場和旅游公廁管理、旅游道路引導標識設置、各類台賬資料完善、環境衛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意見和建議。並希望灌陽針對存在問題立行立改,爭取成功創建廣西五星級鄉村旅游區。(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