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講師團特聘教授(專家) 到灌陽縣開展“決勝全面小康 決戰脫貧攻堅”宣講

2020年07月23日10:19  
 

  為凝聚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強大精神力量,7月21日,自治區黨委講師團特聘教授(專家) 到灌陽縣水車鎮開展“決勝全面小康 決戰脫貧攻堅”宣講。

  宣講會上,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謝日萬以“一鼓作氣 乘勢而上 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為題,圍繞“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脫貧攻堅取得的決定性成效”等四個方面作了深入淺出、鮮活生動的宣講。

  通過此次宣講,幫助廣大干部群眾清醒認識到越到緊要關頭,越要堅定必勝的信心和一鼓作氣的決心﹔越要盡銳出戰,壓茬推進,對標任務標准,對表時間節點,補齊工作短板。同時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干部群眾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激勵著廣大干部群眾以更大的決心,更精准的舉措,眾志成城,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而努力奮斗。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縣委宣傳部有關領導,水車鎮鎮村干部聆聽了宣講。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