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黨旗彰黨性 共創文明城

2020年07月23日10:02  來源:海城區人民政府網
 
原標題:驛馬街道合眾人之力,揚黨旗彰黨性,共創文明城

為深入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7月18日上午,北海市海城區白屋社區黨委聯合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驛馬大隊、區工信局、逸夫小學黨支部、驛馬街道辦事處衛健所、白屋社區團支部及黨員志願者開展創城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分為兩組進行,第一組由白屋社區黨委書記梁慶南擔任組長,組織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驛馬大隊、區工信局、白屋社區團支部黨員及逸夫小學教工向轄區雲南路綜合市場、沿街商鋪及居民群眾發放“北海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調查問卷和宣傳資料,進一步提高居民對創城的知曉率、支持率和參與率,營造了濃厚的創城宣傳氛圍。第二組由白屋社區居委會副主任龐慧擔任組長,組織驛馬街道辦事處衛健所、白屋社區干部圍繞社區周邊環境主要干道開展打掃清潔工作,清理路兩旁的雜草、樹葉,拾煙頭以及清除花圃中的白色垃圾等。

此次活動充分發揮黨建引領,黨員志願者先鋒模范作用,有效改善了轄區環境衛生面貌,進一步提高了居民對創建文明城市的知曉率和滿意度,為創建文明城市迎檢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