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高考分數線23日10點公布 考生可這樣查成績

2020年07月23日09:02  來源:廣西新聞網
 

  廣西2020年高考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將於7月23日上午公布 屆時考生可同步查詢高考成績

   廣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預計於7月23日上午10時公布。屆時,自治區招生考試院將通過“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https://www.gxeea.cn,下同)、官方微信(柳園清風)和區內主流媒體發布信息,請考生密切關注。

  預計當天上午10時起,考生可通過短信查詢和網絡查詢兩種方式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信息(包括統考成績、加分信息)。自治區招生考試院提醒考生,根據往年情況,成績查詢通道開放初期,考生查詢較為集中,2種查詢方式都有可能出現短暫性的堵塞現象,如遇此類情況,考生可錯開高峰時間查詢。

  一、短信查詢

  考生可編輯短信GKFS+報名號+信息查詢密碼發送到10659200111(電信)、106211002(移動、聯通)查詢2020年個人高考成績信息。(注:GKFS、報名號、信息查詢密碼要求連續輸入,中間無空格或“+”。)

  二、網站查詢

  考生可登錄“廣西招生考試院”網站的“系統導航—成績查詢—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成績查詢”欄目,使用本人報名號及信息查詢密碼(即考生高考報名系統登錄密碼)查詢2020年個人高考成績信息

  如考生遺忘信息查詢密碼,可在查詢系統首頁點擊“忘記密碼”,通過綁定手機號碼接收驗証碼的方式在網站上進行重置﹔未綁定手機號碼的考生,須攜帶准考証、有效居民身份証到高考報名所在地招生辦(考試院)或其指定的高考報名站辦理。考生可在查詢系統首頁點擊“綁定手機查詢”查詢手機號碼綁定情況。

  需更換已綁定手機號碼的考生,須攜帶准考証、有效居民身份証(或戶口本)或高考報名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要求的証明材料,到高考報名所在地招生考試機構或其指定的高考報名站辦理。

  信息查詢過程如有疑問,請電話咨詢0771-5320540。(記者 謝琳琳 通訊員 楊金嬌 )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