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銀行榮獲主體信用評級AAA

2020年07月22日16:1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桂林7月22日電 經國內權威信用評級機構大公國際資信評估有限公司評估,桂林銀行正式榮獲AAA級主體評級,評級展望穩定。

AAA級為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企業主體信用評級的最高等級,表示企業的抗風險能力極強,償債能力優秀,違約風險極低。

作為廣西區域規模最大的城市商業銀行,桂林銀行近年來圍繞桂林市黨委、政府的決策部署,堅持走差異化、特色化發展路徑,以“美、精、專”凸顯競爭優勢,堅持惠澤八桂大地、服務鄉村振興的市場定位,不斷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核心競爭力,全行質量、效益、速度得到綜合協調發展。

本次主體信用評級的提升,是桂林銀行邁入一流城市商業銀行的標志,是桂林銀行履約能力、行業信譽、綜合實力和競爭力提升的充分展示,也是全行上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貫徹堅持專業立行、專家治行的經營導向,貫徹堅持實干興行、專注拼搏的創業態度,貫徹堅持履行社會責任,擔當進取,始終如一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發展體現。未來,桂林銀行將充分發揮信用等級優勢,積極拓展融資渠道,向社會提供更加優質的綜合金融服務,為區域經濟的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周雋飛)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