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表彰脫貧攻堅信息宣傳先進單位和個人

2020年07月17日10: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浦北縣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發決定,對在2019年脫貧攻堅信息宣傳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先進單位和個人予以表彰。

近年來,浦北縣成立脫貧攻堅信息宣傳專班,積極宣傳形式和手段,下足繡花功夫,全力抓好脫貧攻堅信息宣傳工作,全力繪就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幸福底色。2018年、2019年,連續榮獲全區非貧困縣一類縣脫貧攻堅信息宣傳前五名的好成績。

在此次表彰中,該縣共有縣委宣傳部、縣委組織部、縣扶貧辦等4個單位和吳偉、馬啟崇、吳達立等20名個人獲得表彰。切實通過表彰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全縣各單位和廣大通訊員開展宣傳工作的積極性,深入講好脫貧攻堅故事,以講促做,講做融合,全面推動形成決勝全面小康的強大合力。

據悉,該縣正是通過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有力凝聚了脫貧攻堅強大精神力量,全面鞏固提升了脫貧攻堅成果,開創了扶貧開發工作新局面。目前,全縣78個貧困村全部出列,貧困人口脫貧4.01萬人,貧困發生率下降到0.23%,連續三年榮獲全區非貧困縣一類縣“綜合評價好”等次。(覃科棵)

(責編:劉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