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2020年創建自治區級生態縣迎檢工作布置會

2020年07月16日09:23  
 

  7月13日,灌陽縣創建自治區級生態縣迎檢工作布置會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召開。

   縣長盧嵩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生態文明建設關系著社會各項事業和經濟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創建自治區級生態縣不單是對一個縣區生態建設、環境保護、資源節約工作的肯定,更是對縣區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布局的綜合考量。盧嵩強調,要持續加強生態環境保護,努力打造宜居宜業宜游的生態綠色灌陽。為全面備戰創建迎檢工作,每個單位必須按要求做好台賬以及日常工作﹔建立專項工作交流群,各鄉鎮各有關部門必須嚴格按照創建自治區生態縣方案的相關指標要求,確保如期完成各項創建任務,特別是各鄉鎮要做好自檢工作。

   盧嵩要求,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創建生態縣的重要意義,各鄉鎮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創建自治區級生態縣的重要意義,深刻領會創建生態縣的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縣委、縣政府的安排部署上來,堅定信心和決心,一抓到底,確保創建一舉成功。

  

  副縣長楊小龍進行工作布置,要求各單位,根據縣生態環境局通報2020年縣創建自治區級生態縣工作完成情況及存在問題情況,必須按照工作要求,嚴格排查問題解決問題,把關每一個環節,在相應時間節點內完成工作任務,嚴肅對待中央環保督查並做好相關准備工作。

   各鄉(鎮)人民政府主要領導、縣委宣傳部,縣生態環境局、發改局、統計局、工信商貿局、農業農村局、水利局、自然資源局、財政局、住建局、市容服務中心、綜合執法局、衛健局、督效辦、文廣體旅局、千家洞自然保護區管理處、供水公司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