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全縣優化營商環境協調工作組會議

2020年07月16日09:21  
 

  近日,灌陽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組織召開全縣優化營商環境協調工作組會議,學習營商環境有關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優化營商環境相關工作。

  會上,全縣優化營商環境協調工作組組長唐月榮組織學習縣委書記周春涌和縣長盧嵩對全縣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所作的批示。周春涌在批示中說,打造良好營商環境,是發展所需、改革之要、群眾所盼,也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當前我縣營商環境還存在工作作風漂浮、擔當意識不足、解放思想不夠、辦事效率低下、政策支持落實難等問題,必須引起高度重視,加強整改落實,為項目建設、企業發展創造良好環境。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針對我縣營商環境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增強服務意識,提升行政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以“降成本、強服務、樹誠信、治頑症”多維度發力,努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助力灌陽高質量發展。

   盧嵩在批示中要求,要以問題為導向,改進工作作風,強化措施,不斷優化我縣營商環境。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主持會議並講話,他說,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重點,按照上級有關文件要求抓好落實。他強調,要深刻認識抓好我縣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要突出問題導向,切實找准優化提升的突破口﹔要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作為。群策群力,把我縣營商環境做好,進一步增強我縣高質量發展的核心競爭力,推動灌陽的經濟向前、向上發展。

   縣優化營商環境協調工作組全體成員及各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參加會議。(鄭凱)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