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黨委督查組到自治區檢察院督查意識形態工作

2020年07月16日09:1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督查活動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督查活動現場。自治區人民檢察院供圖

人民網南寧7月16日電 (彭遠賀)7月14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督查組到自治區人民檢察院督查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情況。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崔智友會見督查組一行,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農中校陪同。

督查組一行實地考察了自治區人民檢察院12309檢察服務中心、案件管理接待大廳等,觀看了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制作的《桂檢黨旗紅、筑夢新時代》《公訴席上的最后堅守》《檢察藍,呵護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等宣傳片和院機關黨建工作展板,查閱自治區人民檢察院落實《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有關工作台賬,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情況匯報。

近年來,自治區人民檢察院黨組堅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和《中國共產黨宣傳工作條例》,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高檢院和自治區黨委有關意識形態工作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一個高舉”“兩個鞏固”“三個建設”根本任務,強化對檢察新聞宣傳工作的全面領導,推動意識形態工作責任落實落細,全力教育引導全體檢察人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有力維護全區檢察機關意識形態安全和政治安全。在2019年區直機關綜合績效考評及黨的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平安廣西建設、民族團結進步四項績效考評中,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均獲評為一等,在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上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以98.46%的高贊成率獲得通過。(完)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