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踐行時代擔當

愛國主義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設主題宣傳活動在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開展

2020年07月12日16: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愛國主義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設主題宣傳活動現場。於思琪攝

人民網南寧7月11日 (沈泉池、實習生於思琪)7月9日晚,由廣西社會科學聯合會、廣西發展戰略研究會和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聯合開展的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項目服務在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大禮堂舉行,活動以“愛國主義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設”為主題。

廣西發展戰略研究會專家、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副教授莫惘,結合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青年“戰士”的感人事跡,向500多名師生闡釋了時代賦予當代青年人的歷史使命。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絕不是輕輕鬆鬆、敲鑼打鼓就能實現的,靠的是‘方今天下,舍我其誰’的豪氣,靠的是新時代的青年人勇於擔當和敢於拼搏的奮斗精神。這是時代賦予當代青年人的歷史使命!”莫惘在會上鼓勵同學們說,要用信仰為青春定向,要用知識為青春賦能,更要用奮斗為青春添彩。

(責編:沈泉池、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