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山產業區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在平桂召開

2020年07月06日09: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7月6日電 7月1日,賀州市市長林冠在平桂區主持召開姑婆山產業區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對姑婆山產業區重大項目建設工作進行再部署、再推進、再落實。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樹立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干的工作理念,以隻爭朝夕的拼勁和干勁,全力以赴抓好姑婆山產業區重大項目建設。

座談會上,林冠認真聽取姑婆山產業區有關工作情況匯報,並充分肯定了產業區近幾年的發展成績。他指出,三年來,姑婆山管委圍繞全市生態健康產業發展大局,在招商引資、產業培育、基礎設施建設、社會事業發展等方面發力,成功引進了億航、順峰、天沐、足球小鎮等一批大企業、大項目,為推動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林冠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樹立全市上下一盤棋的思想,把重大項目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並全力支持姑婆山產業區各項工作。要進一步細化《廣西姑婆山森林生態養生旅游產業區項目建設三年攻堅行動方案》,抓緊修改完善,盡快印發實施。要強化用地、資金等要素保障,突破制約姑婆山產業區做大做強的瓶頸問題,為賀州市打造粵港澳大灣區生態綠色后花園添磚加瓦。

林冠強調,做好項目謀劃工作事關賀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把項目謀劃和爭取作為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戰,高質量謀劃“十四五”發展工作的重中之重,搶抓新增中央預算內投資、政府專項債券、抗疫特別國債和自治區“五網”建設大會戰等政策“窗口期”,系統謀劃一批既穩當前、又利長遠的重大項目,為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動力和活力。同時要進一步做好姑婆山景區災后重建、國有企業平台建設等工作,持續推動賀州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前,調研賀州市智慧城市管理空中指揮調度中心,調研中心建設和運營情況。會后還舉行了姑婆山產業區管委、廣西康盛健康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開發合作框架協議書簽訂儀式,與會領導共同見証簽約。(義清盛 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