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文會見河南北斗衛星導航平台有限公司總經理白金發一行

2020年07月03日10:3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投資促進局
 

6月23日上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陶德文在南寧會見河南北斗衛星導航平台有限公司總經理白金發一行,雙方就企業在廣西開展北斗產業合作進行深入的溝通交流

陶德文與河南北斗衛星導航平台有限公司總經理白金發一行座談

陶德文對白金發一行到訪廣西表示歡迎。陶德文表示,廣西高度重視北斗導航應用和產業化發展。隨著“一帶一路”、西部陸海新通道加快建設,加快推進廣西北斗導航應用和產業化發展,對推動全區產業轉型升級、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企業積極參與廣西交通、海洋、時空地理信息、農業、糖業等領域北斗導航應用和產業發展。

白金發表示,企業非常認可廣西面向東盟的區位優勢,充分發揮企業資金技術和運營優勢,積極參與廣西北斗產業發展,打造在全國具有影響力的北斗產業集群。(張文海)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