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聯合中國郵政博白分公司開展郵政快遞業佩戴頭盔示范活動

2020年07月03日16:3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行業從業人員交通安全意識,引導文明駕駛,6月30日上午,博白縣公安局交管大隊聯合中國郵政博白分公司,深入快遞企業開展“郵政快遞業佩戴頭盔示范活動”。

活動中,博白交警大隊宣傳中隊長劉炫君向郵政快遞企業從業人員介紹開展“一盔一帶”交通安全守護行動的目的和意義,現場手把手示范駕駛二輪摩托車、汽車如何正確戴頭盔和佩帶安全帶,宣傳了交通法律法規,解答了快遞員關心、關注的交通安全熱點問題,並向快遞人員發放了交通安全宣傳資料,希望全體郵政快遞人員,在駕駛摩托車電車和汽車時,嚴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為全縣郵政快遞企業駕駛人做好表率。

全體參與活動的快遞人員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安全文明出行,為營造安全平安的交通環境貢獻力量。(朱曉波)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