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警方打擊各類毒品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2020年07月02日10:11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原標題:良慶區警方打擊各類毒品犯罪維護社會治安

為持續深入貫徹落實全國“禁毒2020兩打兩控”專項行動暨“淨邊2020”專項行動,南寧市良慶區警方始終保持對涉毒違法犯罪“零容忍”的嚴打高壓態勢,打擊各類毒品犯罪,全力維護轄區社會治安。

6月17日13時許,蟠龍派出所副所長蔣忠原帶領民警在良慶區華陽路一帶開展工作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對其進行盤查。該男子楊某很快供述了其在金象四區一民房吸食冰毒的違法事實。目前,公安機關依法對楊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及強制戒毒的處罰。

6月12日13時許,禁毒大隊民警在良慶區團結路一帶開展工作時,發現有人渉嫌進行吸毒違法活動。當天15時許,民警在團結路某酒店抓獲涉嫌販賣毒品的李某效以及涉嫌購買毒品的鄧某東,當場從鄧某東身上繳獲毒品“K粉”可疑物一小包、毒品“神仙水”可疑物一小包。經審訊,李某效對其販賣毒品的事實供認不諱,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6月11日15時許,禁毒大隊民警在良慶區銀海大道一帶發現有人涉嫌吸毒違法活動。當天17時許,民警在銀海大道某樓房查獲涉嫌吸食毒品及容留他人吸毒的古某釧、古某崟及王某勵、黃某寧、凌某柱,並在王某勵身上查獲毒品“K粉”可疑物兩小包(淨重1.94克)。涉嫌吸毒的5名嫌疑人經尿檢結果均呈陽性。經審訊,古某釧、古某崟對其容留他人吸毒的事實供認不諱,王某勵對其販賣毒品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記者黎兆齊 通訊員陳芳)

(責編:張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