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2020年招生考試工作會議

2020年06月29日09:12  
 

  6月23日,灌陽縣在縣教育局七樓會議室召開2020年招生考試工作會議,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副縣長陳春虹,縣教育局局長雷祖文參加會議並講話,縣直相關單位主要領導及分管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貫徹落實2020年國家、自治區、桂林市招生考試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我縣2020年中、高考工作,統一思想,明確任務,落實責任,確保高、中考工作順利進行。

  陳春虹指出,要深刻認識今年高考工作的嚴峻性、復雜性,強化風險意識,拿出戰時狀態、戰時標准、戰時舉措,務求把各項工作做得更深更細更扎實,確保高考防疫和考試安全萬無一失。

  陳春虹強調,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增強做好招生考試工作的責任感﹔突出重點,部門協調,共同完成招生考試工作的各項任務﹔加強領導,落實措施,實行責任追究制。

  會上,雷祖文做了我縣2019年高考、招生考試工作回顧,實現了“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管理目標,對2019年工作成果給予肯定並匯報了2020年高考工作准備情況,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設置考場,加強了試卷運送及保密准備工作,對英語聽力設備進行了多次檢查、維護,抽調精兵強將參加考務工作,分工負責,層層落實。(許翔)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