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秋靜:全面做好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籌備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0: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秋靜到百朋鎮實地調研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籌備工作情況。覃佳玉攝

人民網柳州6月28日電 6月22日下午,柳州市柳江區區長玉秋靜到百朋鎮實地調研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籌備工作情況。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彭彩華等領導陪同。

玉秋靜一行先后通過現場查看百朋荷苑游客接待中心、下倫荷花景區基礎設施建設及維護,聽取相關部門工作進展情況匯報,詳細了解荷花文化旅游節籌備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針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同時,玉秋靜一行還現場慰問了高溫下施工的工人,為他們送去夏季的清涼。

玉秋靜強調,一是各部門務必高度重視,按照區委區政府的要求,把各項工作抓好抓落實,加快推進百朋荷苑游客接待中心,百朋集鎮外立面改造、蓮花小鎮漢唐文化影視城、進德六蘭至百朋公路、百朋鎮環山路項目建設,同時嚴把質量關,按時間節點竣工並投入使用﹔二是進一步細化工作,認真抓好活動期間的各項工作落實,特別是安保和疫情防護工作,各部門要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各項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層層抓落實,把每一個事項明確到具體責任部門、具體責任崗位、具體責任人。要加強督導,嚴肅問責倒逼機制,確保每項工作真正落到實處,確保柳江區第九屆荷花文化旅游節順利舉辦。(覃佳玉)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