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願到吉祥小鎮檢查在建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6月28日11:3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2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率隊到吉祥小鎮檢查在建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陪同。

在吉祥小鎮吉祥幼兒園項目建設施工現場,黃志願實地查看了項目建設進度,聽取相關單位負責人有關吉祥幼兒園項目建設進展的情況匯報,現場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黃志願指出,保障易地扶貧搬遷戶的適齡子女有學上、上好學,是脫貧攻堅和易地扶貧搬遷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真正解決搬遷群眾“急憂盼”的頭等大事。

黃志願要求,各相關部門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視、加強溝通、密切配合,項目實施單位要主動挑起工作責任,親自調度、靠前指揮,認真分析研判並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提高工程施工進度。要在加快施工進度的基礎上,從嚴把控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統籌考慮質量、安全和環保等因素,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保質保量交付使用。要科學統籌后續保障工作,真正為搬遷群眾子女就近入學提供堅實保障,努力讓安置點教育保障成為搬遷戶穩住心、扎下根的主要動力,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奠定堅實的基礎。(記者:方媛媛 黃娜)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