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互聯網行業協會成立

2020年06月23日19:41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互聯網行業協會成立

6月23日上午,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互聯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在市文化藝術中心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呂劍楓,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劍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

成立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是玉林市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和市委決策部署,落實黨管互聯網、構筑網上網下同心圓的重要舉措。對於加強玉林市互聯網行業的協調管理、合作交流,推動玉林市網絡安全和信息化發展,更好地服務政府、服務社會起到積極的作用。

市領導為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揭牌。

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將在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加強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溝通、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促進營商環境改善,實現互聯網與實體經濟的協同發展﹔統籌協調社會各方資源,聚集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力量,加強產業鏈合作,強化行業自律,推動“互聯網+”、人工智能等新技術應用,為玉林智能化改造升級,建設“數字玉林”提供新動能。

與會人員參觀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辦公地點。

會議宣布了玉林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班子選舉結果和玉林市互聯網行業協會理事會機構。(記者 張鈺斌)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