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婦聯主席劉詠梅為梧州首家“三八紅旗手工作室”揭牌

2020年06月22日09:2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梧州6月22日電 6月16日,梧州市首家“三八紅旗手工作室”揭牌儀式在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舉行,這是繼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自治區檢察院之后,自治區婦聯創建的第三家“三八紅旗手工作室”。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劉詠梅,梧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鐘暢姿,自治區婦聯兼職副主席、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周亞仙,梧州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易潔共同為工作室揭牌。

劉詠梅、鐘暢姿、周亞仙、易潔共同為“三八紅旗手工作室”揭牌。梧州市婦聯供圖

劉詠梅代表自治區婦聯向梧州市“三八紅旗手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賀。在隨后開展的“送獎到基層”活動中,劉詠梅為今年獲表彰的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檢測中心授予“廣西三八紅旗集體”獎牌及榮譽証書。

劉詠梅為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檢測中心授予“廣西三八紅旗集體”獎牌及榮譽証書。梧州市婦聯供圖

劉詠梅充分肯定了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脫貧攻堅戰、救災助困等公益事業中作出的突出貢獻,希望神冠(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姐妹們再接再厲,在工作中發揮自身優勢,繼續充分展示梧州巾幗風採,弘揚正能量、傳播正能量,為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打贏脫貧攻堅戰繼續貢獻巾幗力量。

劉詠梅和檢測中心姐妹們親切交談。梧州市婦聯供圖

揭牌儀式現場合影。梧州市婦聯供圖

劉詠梅說,“三八紅旗手”作為社會認可度最高的先進女性榮譽,授予的先進女性分布在社會諸多領域,是各界婦女的優秀代表。希望梧州市通過創建“三八紅旗手工作室”,更好發揮女性先進個人和集體的引領帶動作用,更大限度地聯系服務婦女群眾,激發女性力量,為全面對接大灣區,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經濟帶,建好廣西東大門貢獻巾幗力量。(梧州市婦聯)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