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校園安全及周邊環境治理工作布置會

2020年06月18日17:18  
 

為進一步優化我縣校園安全及周邊環境秩序,6月11日,我縣在縣委三樓會議室召開校園安全及周邊環境治理工作布置會,會議傳達了市政府專題會議有關精神。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小平要求:一要始終高度重視校園安全工作,充分認清我縣學校安全形勢的嚴峻性和緊迫性,加強校園安全管理、維護學校周邊安全、抓好安全教育防范工作﹔二要迅速行動,全力筑牢中小學生安全防線,全面開展校園及周邊環境安全隱患排查整治活動,切實消除安全隱患,突出加強學校安全管理,常態化開展校園及周邊環境秩序治理﹔三要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切實履行好安全監管職責,壓實安全責任、強化督促檢查、加強責任追究。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陳春虹表示,將按職責分工全力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常抓不懈持續抓好校園安全及周邊環境治理。

縣教育局局長雷祖文宣讀了《灌陽縣校園安全及周邊環境綜合治理工作方案》,並就全縣校園及周邊環境秩序治理專項行動做了具體安排和部署。

各鄉(鎮)綜治辦主任,相關縣直單位分管領導及縣直中小學、幼兒園校(園)長,各鄉鎮中心學校、初中校長參加會議。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