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落實2020年穩定糧食生產七條措施現場觀摩會

2020年06月18日17:14  
 

為積極響應國家穩定糧食生產決策,落實縣委政府促進糧食生產七條措施,確保我縣糧食面積和產量生產穩定,6月13日,副縣長唐敏,各鄉(鎮)政府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及有關部門主要領導、分管領導到水車鎮同德村、新圩鎮和睦村、洞井瑤族鄉椅山村穩定糧食生產套種示范基地進行督導檢查。

通過看現場、聽介紹、談體會、提建議等形式,參會人員詳細聽取了水車鎮、新圩鎮、洞井瑤族鄉穩定糧食生產套種示范基地簡介,實地查看了林下糧食作物長勢、種植密度、種植面積和病虫害防治等情況。副縣長唐敏充分肯定觀摩鄉鎮的穩定糧食生產工作,並要求各鄉鎮根據各自糧食生產年度目標任務,加快工作推進力度,以優異成績迎接上級檢查。

唐敏要求,堅決落實縣委政府促進糧食生產七條措施,統一思想、強化措施、緊扣目標、落實責任,認識生產工作緊要,加強種糧技術指導,加快糧食生產能力,提升糧食目標管理,鼓勵幼林果園間套種糧食作物並加大宣傳力度,全力以赴推進糧食生產取得新突破,不折不扣實現今年糧食生產目標。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