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撞傷老人后逃逸 博白警方尋肇事車主

2020年06月15日17:2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5日5時30分,博白縣龍潭鎮東岸村路段,一台兩輪摩托車與一部兩輪手推車發生碰撞,造成一老人受傷。事故發生后,摩托車駕駛人棄車逃逸,目前受傷老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經調查發現,事發時,肇事兩輪摩托車為男裝二輪摩托車,駕駛人頭戴安全頭盔,上身穿短袖T恤,下身穿長褲,遺棄在現場的摩托車尾箱中裝有腰帶、鐵錘、鉗子等高空作業工具。

博白交警部門表示,目前已掌握重要線索,希望能夠敦促該肇事者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同時,公開向社會征集該起事故逃逸兩輪摩托車駕駛人的相關信息,凡提供有價值線索者,經核實將給予獎勵。

交警溫馨提示:發生交通事故后,當事人應該立即停車、採取安全保護措施,有人員傷亡或者無法協商的,應立即撥打120、122電話報警,搶救傷者,維護現場,配合交警部門調查處理。事故后逃逸,會將小事故變大事故,並且將受到更嚴厲的處罰。(朱曉波、王仁慧)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