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縣公安局文地派出所強力出擊 抓獲涉毒人員29人

2020年06月12日10: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毒品害人害己,博白警方始終以“零容忍”的態度,保持嚴打高壓態勢,堅決發現一起打擊一起,發現一人處理一人。近期,博白縣公安局文地派出所積極開展禁毒整治行動,共抓獲涉毒人員29人,為全縣禁毒整治工作再添戰果。

5月24日凌晨2時,文地派出所根據偵查掌握的情況,組織警力到文地某KTV一包廂內,當場抓獲涉嫌吸毒人員21人,經過核查檢驗其中10人呈陽性。隨后,博白警方依法將10名涉毒人員行政拘留。

5月底,文地派出所在工作中獲得一條重要線索,轄區某夜場包廂有人聚眾吸毒。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長、博白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梁正高接到報告后,立即指令文地派出所迅速行動,端掉該吸毒窩點。5月29日凌晨1時,在縣公安局領導的統一指揮下,文地派出所聯合文地派出所、英橋派出所、寧潭派出所等單位直扑吸毒窩點,在一包廂內抓獲涉嫌吸毒人員41人並繳獲毒品若干和吸毒工具一批。經核查檢驗,其中19人吸食毒品。

目前,涉毒違法人員均已被警方依法處理。(秦昌林)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