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縣政協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11日11:2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大化6月11日電 為了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扎實推進政協和脫貧攻堅各項工作開展,全面完成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動態清零,完全實現脫貧摘帽目標。6月5日,政協大化瑤族自治縣委員會召開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會議。

會上,大化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韋佳勇組織學習貫徹2020年兩會講話精髓、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經濟界委員重要講話精神、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整體謀劃系統重塑全面提升織牢織密公共衛生防護網和出席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時強調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實推進軍隊各項工作堅決實現國防和軍隊建設2020年目標任務等重要講話精神及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講話精神。韋佳勇要指出,要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會議,對標全國兩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和縣委具體安排,全面系統抓好貫徹落實。

韋佳勇強調要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對人民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堅持黨的領導落實到強化理論武裝、開展履職活動、推進團結合作、健全制度機制、加強隊伍建設等各個方面,體現到人民政協事業發展全過程各環節。要認真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及自治區黨委、市委和縣委工作要求,聚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續開展調查研究、協商建言活動,為黨委政府科學民主決策提供有益參考。要深入做好凝聚共識工作,創新完善凝聚共識方法,把凝聚共識融入視察考察、調查研究、協商議政等各項活動中,在建言成果、思想收獲上一體設計、一體落實。要加強政協自身建設,進一步探索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政協工作的新規律,加大網絡議政、遠程協商力度,進一步加強學習,建設“書香政協”。要以加強模范機關建設為目標,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提升機關服務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以改革創新精神推動履職能力建設,不斷把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以奮斗者的姿態和干勁,展示新時代政協人的絢麗風採。要千方百計增進民生福祉,堅持人民至上、為民造福,圍繞脫貧攻堅、創造高品質生活等建言資政、匯聚力量,積始終做到人民政協為人民。要持之以恆抓好固本強基,引導委員強化責任肯擔當、提高能力善擔當、模范帶頭真擔當。要以人民為中心,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實到工作實踐之中,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始終站在群眾立場想問題、作決策、干事情,用情、用心、用力解決群眾的困難和問題,力求使政協工作符合人民群眾的意願、切合人民群眾的企盼。(陸炳儒)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