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2020年度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暨業務培訓會

2020年06月10日16: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培訓會現場。甘盛宏攝
圖為培訓會現場。甘盛宏攝

為貫徹落實自治區、百色市人民政府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會議精神,6月8日,田林縣在縣政府小禮堂召開田林縣2020年度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暨業務培訓會,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廖鋒安出席會議,縣人民政府辦公室分管副主任﹔各鄉(鎮)人民政府主要領導及多所合一站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目前已進入主汛期,局部強降雨隨時可能出現,各級各部門要提高認識,充分認識地災防治面臨的嚴峻形勢,緊繃防災弦,壓實工作責任、行動落實到位、強化隱患監測排查、細化防范措施、加強值班值守,全力做好今年地質災害防治工作。

為不斷提高田林縣地質災害防治工作水平,會議還邀請了百色市地質環境監測專家做了一堂地質災害防治知識培訓,會上14個鄉(鎮)人民政府簽定2020年度地質災害防治工作責任狀。(甘盛宏 甘惠)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