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組工:以務實作風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

2020年06月01日11:37  來源:田林縣委組織部
 

  “有一種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受疫情的影響,與去年相比,組織股各項工作推進比較緩慢,我們要抓好優化提升村黨組織書記隊伍和黨員發展‘雙培雙促’這兩項重點任務,咬定目標不放鬆,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工作業績。”田林縣委組織部組織股負責人秦金明在匯報時表示。

圖為股室負責同志匯報工作情況

圖為股室負責同志匯報工作情況

圖為股室負責同志匯報工作情況

  落實全國兩會精神,關鍵在行動。5月31日,田林縣委組織部召開組織工作研判推進會,聽取各股室1—5月工作情況匯報,部務會成員逐一進行點評,進一步研判各項工作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研究對策。

圖為田林縣委組織部召開組織工作研判推進會現場

  田林縣委組織部在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中,立足本部門工作實際,聚焦工作的難點,瞄准靶心,同向發力,確保實現組織工作“雙過半”,堅決完成全年既定任務。

  研判推進會上,匯報的同志聯系工作實際,打開天窗說亮話,對困難和問題,不遮不掩﹔點評的同志直面問題,對症下藥,開誠布公地開展點評。

  “每一名組工干部都是一面旗幟,我們不僅是全國兩會精神的宣傳員,還是實踐者。我們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增強緊迫感和使命感,結合今年全縣組織工作的任務,落實‘五抓’,實現‘五促進’,把全國兩會精神轉化為扎實的行動和成果,確保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為完成全年任務目標夯實基礎。”田林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劍輝在總結時要求。

  與會人員表示,要以抓鐵有痕的態度,肩負敢抓落實的責任、提升會抓落實的能力,用實際行動,把工作做實、做深、做細,“按照“六穩”、“六保”要求,圍繞全縣“六大戰役”目標,主動作為,為全縣的中心工作貢獻組織力量。(田組軒)

圖為參會人員

圖為參會人員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