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區城西街道:加快扶貧項目建設 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5月29日09:4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林市玉州區城西街道高度重視扶貧項目建設,努力爭取各級財政支持,加快推進農村產業扶貧項目建設,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打下堅實基礎。

近日,在玉州區城西街道新定村成衣加工廠建設項目工地,建筑工人們正在緊張施工,一派繁忙的工作場景。“我們要在保証質量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速度,把受疫情影響的進度爭取回來。”項目現場負責人說。

據了解,城西街道為切實增加貧困村村集體經濟,增加貧困戶就業崗位,依托玉林市成熟的服裝加工環境,憑借靠近市區的優越地理位置,因地制宜在城西街道新定村建設新定村成衣加工廠項目。該項目計劃建設三層合計900平方米廠房,將成為帶動新定村經濟騰飛的重要引擎。

新定村成衣加工廠建設項目獲批后,迅速開展項目的工程設計、預算及招投標等前期工作,並於4月底前完成了招投標、開工及預付款撥付工作。項目施工后,城西街道扶貧工作站主要負責項目管理、指導和督促。目前項目建設正在有序進行中。(李榮、文達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