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思首家公務用車租賃企業正式運行

2020年05月26日12:2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上思縣萬發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正式運行。上思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上思縣萬發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正式運行。上思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上思5月26日電 自國家實行公務用車制度改革以來,廣西上思縣公務用車管理平台用車緊張,為滿足全縣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等單位的公務用車需求及社會各經營主體對車輛的各種需求,由該縣的城投公司牽頭,成立上思縣首家公務用車租賃企業——萬發汽車服務有限責任公司。近日,該公司正式運行。

該公司的運行實現了充分利用現有資源,提高車輛使用效率,並以較低的成本運營,最終達到公務出行便捷合理、交通運費節約可控、車輛管理規范透明、監管問責科學有效的總體目標。該公司圍繞機關企事業單位用車需求,提供安全、快捷、智慧的公務出行保障。同時,該公司制定合理的汽車租賃派車制度、收費標准、專業的團隊為各單位公務用車提供優質的租車服務。

目前,該公司現有商務車、越野車、轎車、皮卡車、中巴車等共48輛,均為新車。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位於上思縣江平扶貧安置點,公司的停車場服務、汽車修理與維護、普通貨物道路運輸等工種吸納部分周邊貧困戶就業,助力脫貧攻堅。(彭遠賀 黎玉民)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