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如帥深入三隻羊鄉督導脫貧摘帽挂牌作戰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0:47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藍如帥深入三隻羊鄉督導脫貧摘帽挂牌作戰工作

5月16日,都安瑤族自治縣縣長藍如帥深入三隻羊鄉督導脫貧摘帽挂牌作戰工作。

當天,藍如帥先后深入三隻羊鄉龍防、上遠、建高和可力等村,通過實地查看、聽取有關情況匯報,隨機走訪挂牌作戰對象等方式,詳細了解挂牌作戰對象家庭人口、收入、產業發展、勞務就業、兜底保障及“兩不愁三保障”等情況,就進一步抓好脫貧攻堅挂牌作戰工作提出要求。

藍如帥強調,鄉、村要統籌各方力量,逐項落實各項扶貧政策,做到不漏戶、不漏人,對照挂牌作戰工作要求,逐一對標對表,緊盯各類反饋發現的問題和查擺出的問題,落實措施,限時銷號,確保所有問題全部整改到位﹔針對挂牌作戰的監測戶、未脫貧戶、邊緣戶要因戶施策,制定切合實際的挂牌作戰計劃﹔要加大產業扶貧和就業扶貧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開展有組織的勞務輸轉,增加群眾務工收入,鞏固脫貧成果增強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藍如帥強調,當前全縣脫貧攻堅戰已進入了決戰決勝階段,全面完成各項任務期限已迫近,縣、鄉、村干部要爭分奪秒趕時間、全力以赴搶進度、千方百計抓落實,確保按時高質量完成精准脫貧任務,確保整縣摘帽脫貧攻堅戰完美收官。(記者:韋劍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