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開會議部署專項行動 掀起煙花爆竹“打非”高潮

2020年05月21日17:13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林市召開會議部署專項行動 掀起煙花爆竹“打非”高潮

5月15日,玉林市打擊非法生產經營儲存運輸煙花爆竹專項行動視頻會議召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丘德奎,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羅棋權參加會議。

今年以來,玉林市開展了煙花爆竹行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持續開展了打擊非法生產經營煙花爆竹專項行動,摸排清理了煙花爆竹非法生產、儲存、運輸、銷售等環節,建立了有獎舉報制度,發現打擊整治了一批非法違法行為,全市煙花爆竹許可企業實現了安全生產“零事故”和“零死傷”的目標。

會議要求,要清醒認識玉林市煙花爆竹“打非”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切實按照《玉林市打擊非法生產經營煙花爆竹專項行動三年工作方案》的規定,層層壓實責任,形成齊抓共管的“打非”合力。要立即行動,突出重點,精准打擊,並發揮基層作用進行有效監督,強化懲處和宣傳教育,迅速在全市掀起煙花爆竹“打非”工作新高潮,確保煙花爆竹領域和全市生產安全。(記者 陳立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